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本地设计师打造时尚品牌 L'ile aux Ashby

胡文雁 (2009-09-11)
飞跃的青春,年轻的创意,将孵化成未来的时尚动力。
  由日本购物中心管理公司百乐和(PARCO)与新加坡纺织服饰商会(TaFF)合作推出的Fashion Incubator计划,已选出20名深具潜力的年轻设计师,参与打造一个美丽的时尚都会。
  计划下,这群设计新鲜人将得到专业的培训,并将在明年三月,当百乐和位于美年径(Millenia Walk)的PARCO@ Millenia购物中心开幕时,以低廉租金入驻商场,获得属于自己的展示平台。
  这项计划获得标新局(SRING Singapore)的支持,旨在培育初露锋芒的本地设计师,使他们得到更多援助,推出自己的设计作品。
  20名设计师都经过严格遴选脱颖而出,无论在设计概念或商业呈现上都有推陈出新的创意。
  20人共推出18个品牌,其中13个女装,两个男装,余下三个属配饰与首饰品牌。
  这群年轻的设计新兵将在两天后飞往日本东京接受一星期的培训,之后他们将参与11月举行的一场时装设计比赛,优胜者将获得一笔奖金以资助他们推出设计新品。
  20名设计师均具有强烈的个人特色和风格,他们的作品值得期待。

卢奕霖为时装设计注入纯美术审美视角。
  在Fashion Incubator计划下,经过严格遴选脱颖而出的20名设计师,他们的作品各具特色和风格,本报时尚记者走访其中五名,一起来看看他们的创意作品。

No comments: